Velpro

007

  封闭自我之后,我亲手斩断了自己与朋友的联系,姐姐,表姐,燕姐姐,堂妹,我与她们联系变得越来越少,甚至最后到了生疏的地步。

  我的记忆好像变差了,父母的生日,好朋友的生日我都记不清,他们的爱好,电话号码也记不住,我不想的,但是我只能说对不起

  这么些年时间,姐姐应该大学毕业了,找的什么工作,在哪里,这些消息都是在跟我妈聊天的时候我妈提起的,再次听到熟悉的名字时,心里还是止不住的揪疼,呼吸沉重,眼睛酸涩。

  不过还好,我也不是没遇见过姐姐,姐姐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,给我拿最大的香蕉,宠溺的抬手刮我的鼻头,也会在众多小伙伴中坚定的跟我表姐说最喜欢你的表妹。只有在有姐姐的梦境中,我的心才会有片刻的暖意。

  不过我也很害怕,不是说梦见多年未见的人,说明她正在遗忘你,我经常梦见姐姐,姐姐是不是真的要把我忘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