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lpro

006 变故

  2015年,我的家庭关系变得非常紧张。我亲眼看到我父母争吵,动手打架,对方相互指责,互相贬低的一文不值。那次是我父母闹得最凶的一次,不像平常因为一点小事吵个小架然后就和好,这次争吵持续了半年的时间,双方都不让步,结果到后面就是离婚的地步。

  或许当时他们吵架的时候我就站在身旁看到了整个过程,听到了两人之间不是因为爱情在一起的,这么些年两人过的都很痛苦。我突然就变得理智起来,当亲戚过来问我愿不愿意父母离婚后,我居然同意了,我觉得他们既然这么痛苦,应该离婚彼此放过。

  因为这一次的家庭变故,我好像对任何事情的态度都变了,我不在关心任何事情,对什么事情都是随随便便的态度,亲情,友情,爱情,七情六欲都被我摒弃,我封闭了自我,变得胆小,自卑,懦弱,内向。

  可是最后两人最后没有离婚,关系和好如初。这对我没有什么影响,我的性格不受控制的慢慢往封闭的状态靠近,那半年,我把我活动的空间锁定在我的房间,饿了下楼吃点,吃完又立马上楼,跟父母双方的对话一星期都不超过十句话,他们两人关系变好,反而好像只有我在生闷气,可是到底心里在介怀什么,我不清楚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